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牡丹江市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全面开工

日期:2024-04-17 来源:威虎新闻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城市排水网络建设,改善城市环境,提高文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2024年市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已经全面开工,项目计划2024年11月竣工验收。

据介绍,2022年和2023年,我市共完成老旧污水管网改造和雨水分流改造238公里,今年又谋划污水改造和雨水改造项目115公里。项目完工后,管网老旧造成的断口等问题将得到治理,雨水污水将分别排放,进一步提升雨水和污水排放能力,实现市区排水系统的完善与升级,有效减少城市内涝情况发生,明显改善城市水环境。

2024年,市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计划封闭道路126条,目前部分街路已经开始封闭施工。施工中,施工单位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对封闭道路进行合理规划,并在开工前进行细致的宣传、引导,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出行的影响。严格工程安全管理,规范设立围挡及警示标识,做好施工信息公示等工作。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通车。

来源:威虎新闻

撰稿:威虎新闻

校对:崔力克

一审:戚丹峰

二审:康雷

三审:关长友

923582/images/20243271711501729006_555_s_conew1.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
×
客户端
手机版
牡丹江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