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代守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4-04-15 来源:牡丹江日报
【字体:

  4月12日,市委书记代守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听取关于《牡丹江市开展全民健康体检惠民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在市级机构改革中同步做好党组机构设置有关事项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代守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顶层设计,强化技术攻关,用好各类资源,以更大力度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维护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出的“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锻造年轻干部能力本领,做好年轻干部选拔配备工作,强化年轻干部管理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主动服务对外开放大局,加大“请进来”“走出去”力度,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合作,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再上新台阶。

  代守仑强调,要下更大气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集中攻坚,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以案促治抓常抓长,持续净化社会风气,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快推进全民健康体检工作进度,明确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逐步形成全人、全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体系。要全面理顺涉改机关的党组设置,将机关党组机构设置与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好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提升党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牡丹江日报

撰稿:牡丹江日报

校对:康雷

一审:崔力克

二审:康雷

三审:关长友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
×
客户端
手机版
牡丹江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