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雪城要闻

张国军深入城区调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4-04-16 来源:威虎新闻
【字体:

张国军在调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4月15日,市长张国军深入城区,调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始终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企业和项目包联工作,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在森田特种车辆改装有限公司、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百威啤酒有限公司、晨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万达电梯有限公司等地,张国军深入生产车间一线,查看生产设备,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能产值、产品应用领域和销售市场情况汇报,并围绕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商讨,共商解决办法。

张国军强调,企业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持续不断传递政府温度、搞好包联服务,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紧盯产业前沿,加快产品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真正把企业的“烦心事”当成政府的“心头事”来办,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以商招商工作,为牡丹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在蒙牛百亿级跨境农牧业产业集群、奥丰高性能碳基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张国军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建设规模、投资概况、主要经营业务情况汇报,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总体布局,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工期计划、预期投产达效、产能产值及经济效益情况。

张国军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导向不动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及时高效化解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威虎新闻

撰稿:威虎新闻

校对:崔力克

一审:戚丹峰

二审:康雷

三审:关长友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
×
客户端
手机版
牡丹江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