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雪城要闻

牡丹江机场首季旅客吞吐量近30万人次

日期:2024-04-16 来源:威虎新闻
【字体:

4月11日,记者从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获悉,今年一季度,该机场保障运输航班起降2142架次,同比增长18.7%;旅客吞吐量283296人次,同比增长39.2%;货邮吞吐量345.3吨,同比增长69.9%,迎来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年初以来,在冬季冰雪旅游火热的带动下,旅游、探亲、务工、学生流高度叠加,客流持续增长,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优化航线网络结构,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特别是一季度春运期间,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加班474架次,飞往北京大兴、大连、青岛、厦门、广州等航线航班,客座率均在90%以上,北京大兴航班实现“爆满”,出现4架至5架班同场保障情况,为近五年来最繁忙春运。目前,正处新航季,该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60架次。

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合理调整值班力量,提高保障标准,精心打造“四个场所”,重点关注“三类人群”,通过特殊旅客预约服务、设计制作身份标识、晚到旅客一站式保障等让广大出行旅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威虎新闻

撰稿:威虎新闻

校对:崔力克

一审:戚丹峰

二审:康雷

三审:关长友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
×
客户端
手机版
牡丹江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