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雪城要闻

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环境整治

日期:2024-04-18 来源:威虎新闻
【字体:

4月17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团市委联合四城区团委在全市开展“凝聚青年力量,点亮城市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广泛动员全市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深入各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参与者,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牡丹江师范学院、牡丹江医学院、牡丹江大学、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牡丹江技师学院等6所驻牡高校44支志愿服务队伍、1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各志愿服务队伍集中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其中,牡丹江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志愿服务团队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卫生整治、宣传文明环保理念;牡丹江医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针对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摆放;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河滩垃圾清理等。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凝聚青年力量,点亮城市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动员更多青年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投身志愿服务实践,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文明健康牡丹江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威虎新闻

撰稿:威虎新闻

校对:崔力克

一审:戚丹峰

二审:康雷

三审:关长友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
×
客户端
手机版
牡丹江政务